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
 

独立栏目

【一院一区 百企千题】校领导带队赴地方企业开展暑期产学研合作企业行活动

发表时间:2023-08-10   浏览量:480   信息来源:科研处   作者:  编辑:   审核人:

 为探索推进与泰州地方企业的产教融合、科教融汇、专创融通、共谋发展,根据学校“一院一区 百企千题”行动方案的部署,86日,院长杨国来带队赴中天(江苏)防务装备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中天防务)考察调研,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、纪委书记杨同标,科学技术与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毕文健,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温宏愿等6人参加调研和科技对接。中天防务总经理常纪平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。


  


杨国来一行首先参观企业展厅,观看企业宣传片。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、生产经营、发展愿景等情况,对中天防务在科技创新、产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许。




交流会上,毕文健对学校概况、科研服务情况及智能制造学院做出详细介绍。孙志红对企业发展进行了介绍。


  


常纪平对杨国来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欢迎,他表示,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,创新是企业的动力源,“降低成本、提质增效”是企业的现实追求,当前中天防务在应用研究方面有需求、有空间,希望与草莓传媒18勿秘密入深度合作,依托本土工科大学的“在地优势”,近距离、高频度对接,推进人力资源互补,探索人才共育、协同创新,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。

杨国来对中天防务的蓬勃发展表示肯定,对其在产业创新趋势方面的判断表示认同,他邀请企业“出题”,从技术研发、产业运行的全链条考虑,梳理企业目前遇到的技术问题、未来产品升级换代还需要的技术储备以及对人力资源的需求,他在讲话中表示,学校将按照系统化思维、协同化模式,为企业提供满意的“答案”——提供有力的人才与智力支持。


  


会上,校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、联合开发、员工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本次调研旨在搭建校企之间畅通的交流渠道,为后续双方协同创新、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共育“落地生效”打下良好基础。


回到顶部

分享:

顶部 尾部